2011年全球聚丙烯消耗量超过5000万吨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3-19
据IHS化学的最新报告显示,2011年全球聚丙烯(PP)消耗量超过了5000万吨,占到全球所有主要塑料(包括聚乙烯,聚氯乙烯,PET,聚苯乙烯,ABS和聚碳酸酯)需求的26%.

据IHS化学的最新报告显示,2011年全球聚丙烯(PP)消耗量超过了5000万吨,占到全球所有主要塑料(包括聚乙烯、聚氯乙烯、PET、聚苯乙烯、ABS和聚碳酸酯)需求的26%。

IHS化学负责全球塑料业务的高级经理Howard Rappaport表示,受新兴经济体需求强劲增长的刺激,未来几年全球PP需求仍将以年均约5%的速度增长,不过成熟经济体的增速较慢,甚至出现下降。 IHS化学负责美洲PP业务的经理Esteban Sagel表示,2011年北美地区PP产量下降约5%至745万吨,而出口量则下降7.3%。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