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炼油商将增加原油库存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发布时间:2012-03-19
泰国能源部长阿拉卡·仲拉他侬(Arak Chonlatanon)近日在与泰国国内炼油商会晤后表示,由于对伊朗局势担忧加剧,泰国炼油商们已经就提高原油库存水平与政府达成一致.

据道琼斯消息,泰国能源部长阿拉卡·仲拉他侬(Arak Chonlatanon)近日在与泰国国内炼油商会晤后表示,由于对伊朗局势担忧加剧,泰国炼油商们已经就提高原油库存水平与政府达成一致。

泰国石油公司总裁苏荣·布拉库在会后表示,炼油商们已同意逐步将原油库存量合计提高约600万桶,相当于泰国9天的需求。苏荣表示,库存提高计划将使泰国原油和成品油的库存水平从55天提高至64天。

去年泰国原油日均进口量为79.4万桶,下降27.0%,主要原因是泰国去年第四季度发生严重水灾。泰国多数进口原油来自于中东地区,尤其是阿联酋、沙特和阿曼。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