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五"我国石油管道建设迎来大发展 中石油管道局多个参观团考察cippe

发布时间:2012-03-20
"十二五"期间,中国石油拟建管道长度是"十一五"期间的两倍.今后10年世界管道长度预计将以年均7%的速度递增,世界管道建设整体处于高峰期

“十二五”期间,中国石油拟建管道长度是“十一五”期间的两倍。今后10年世界管道长度预计将以年均7%的速度递增,世界管道建设整体处于高峰期。管线建设高峰期为管线物资供应商带来了无限商机。

本届cippe石油展吸引多个中国石油管道领域参观团体,包括: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科学研究院院领导、采办部、标准所、防腐所等80余人;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总公司采购中心30人;中国石油管道分公司物资管理处近20人;管道局国际事业部采办管理部十余人;中国石油东南亚管道有限公司采办处十余人;中国石油管道研究中心十余人等。

随着国内最重要的天然气管道——西气东输三线的建设,“十二五”期间将建设中贵、兰成、中缅、中亚管道C线、中俄油气管道、中俄西线天然气管道等管道,以及一批省内区域油气管网。如何抓住这一轮管道建设所带来的商机?管道局物资采办部杨翠华总工程师在展会同期“国际石油产业高峰论坛”现场为大家现场解答。内容包括管线建设发展趋势、如何取得中石油物资供应商准入证及物资采购的有关概念。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