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冷水管路系统

文章来源:乔治费歇尔 发布时间:2012-03-28

GF的PE冷水管路系统是一个适用于建筑内生活给水输送的完整的全塑管路系统,产品规格从d16mm~d110mm,可以采用多种灵活的连接技术(挤压夹紧式管件、刚塑分离的转换活接头连接、热熔连接和电熔连接),系统配件齐全,能满足建筑内从地下室泵房里的分配器、立管、入户支管,直到各个用水点的安装。

通常聚乙烯管材的颜色有黑色、黄色和蓝色等不同颜色,这是为了区分不同的应用。而聚乙烯(PE)树脂是白色透明的,黑色的聚乙烯管材是因为添加了炭黑,同时具有抗紫外线辐射的功效。但是如果炭黑的分散性不好,反而会削弱材料原有的性能,造成管材性能不均,局部出现薄弱点或应力集中,这些点都是引发管材破裂的隐患。目前国内很多管道生产商为了节约成本,基本上都是采用白色聚乙烯树脂和炭黑自行混配,但是各家的混配设备和工艺参差不齐,炭黑分散不均给管材质量留下隐患。GF PE 塑料管路系统采用最新的双峰高密度聚乙烯PE100管道专用混配料为原材料,不存在炭黑分散不均给管道造成的质量隐患。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