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化学成都办事处投入运营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3-30
2012年3月1日,陶氏化学宣布在四川省成都市开设的办事处投入运营.

2012年3月1日,陶氏化学宣布在四川省成都市开设的办事处投入运营。作为全新开设的业务中心,成都办事处将立足成都,放眼西部,推动陶氏在快速成长的中国西部市场的业务发展。

开设成都办事处是陶氏实施大中华区未来增长战略的最新举措。该战略于2011年底发布,其目标是陶氏大中华区年销售额到2015年实现翻番,达到70~80亿美元。西部地区在中国政府“西部大开发”战略带动下充满了活力,已经成为陶氏进一步推动在华业务增长的一个全新的重要前沿。

陶氏希望其在中国内陆市场的业务能够在整个在华业务中占有越来越大的比重。目前,陶氏在沿海省份的业务约占中国大陆市场业务的75%。

成都办事处将为许多领域的客户提供广泛的服务和支持。陶氏也将考察未来的投资机会,以扩大在西部地区的物流和生产网络。

随着成都办事处投入运营,陶氏目前在大中华区拥有7个业务中心和18个生产基地。2011年,陶氏在大中华区的总销售额约为45亿美元,是陶氏全球第二大国际市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