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对华聚氯乙烯制品反倾销复审调查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2-04-05
3月23日,应Austro Group Limited的申请,南非对原产于中国的聚氯乙烯板,片,膜,箔及扁条进行反倾销期中复审立案调查.申诉方要求将厚度为2毫米,宽度不超过20毫米的聚氯乙烯带排除在征税范围之外.

3月23日,应Austro Group Limited的申请,南非对原产于中国的聚氯乙烯板、片、膜、箔及扁条进行反倾销期中复审立案调查。申诉方要求将厚度为2毫米,宽度不超过20毫米的聚氯乙烯带排除在征税范围之外。

2008年3月19日,南非国际贸易委员会发布公告,对原产于中国和中国台湾的聚氯乙烯作出反倾销终裁:对中国涉案企业征收32.7%的反倾销税,对中国台湾涉案企业征收22.6%的反倾销税。

2007年6月15日,南非对原产于中国和中国台湾的聚氯乙烯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2007年10月26日,南非对此案作出肯定性初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