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龙携手尤尼明开发新一代坩埚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发布时间:2012-04-06
近日,晶龙集团携手美国尤尼明(UNIMIN)公司中国销售代表雅博石光集团,合作开发高纯热内涂电子级石英坩埚.新产品将采用UNIMIN公司生产的纯度最高的IOTA-6石英砂为原料,结合晶龙集团的独特生产工艺,使太阳能电池片的光电转换率获得大幅提升.

近日,晶龙集团携手美国尤尼明(UNIMIN)公司中国销售代表雅博石光集团,合作开发高纯热内涂电子级石英坩埚。新产品将采用UNIMIN公司生产的纯度最高的IOTA-6石英砂为原料,结合晶龙集团的独特生产工艺,使太阳能电池片的光电转换率获得大幅提升。

高纯石英坩埚是光伏企业生产单晶硅棒的必要器件,广泛应用于电子、化工等诸多行业。生产石英坩埚的原料是高纯石英砂,石英砂纯度越高,越有利于提高石英坩埚的内在品质,提升单晶硅棒的一次成晶率。目前,市场上大多数使用的是国内标准料或IOTA-CG料来生产高纯石英坩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