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届国际塑橡展开幕在即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发布时间:2012-04-10
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CHINAPLAS)将于4月18日在上海召开.今年CHINAPLAS将以"橡塑科技·成就未来"为主题,结合创意与科技,继续关注和展现塑料橡胶在各行业中的绿色应用.

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CHINAPLAS)将于4月18日在上海召开。今年CHINAPLAS将以“橡塑科技·成就未来”为主题,结合创意与科技,继续关注和展现塑料橡胶在各行业中的绿色应用。

展会将利用“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的国际性平台,首创“未来概念展示区”,展现橡塑材料超乎想象的应用空间。该活动由两个主题组成,分别为“孕育未来”计划,展示集创意与科技于一体的“未来汽车”和荟萃设计独特的橡塑终端产品的“优越设计廊”。

此外,主办方还将召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和相关行业的龙头企业,共同探讨塑料橡胶行业的未来发展。配合生物塑料专区,展会还将召开中国国际生物塑料应用研讨会、中国车用塑料2012峰会以及70多场技术交流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