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曼航空级碳纤维材料进入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2-04-10
在第16、17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上,全球知名复合材料品牌赫尔曼公司先后展出了其航空级碳纤维干布和航空级碳纤维预浸料,它们的亮相,是航空级碳纤维材料首次进入中国市场,中国碳纤维领域单一使用工业级材料的历史终被改写.

在第16、17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上,全球知名复合材料品牌赫尔曼公司先后展出了其航空级碳纤维干布和航空级碳纤维预浸料,它们的亮相,是航空级碳纤维材料首次进入中国市场,中国碳纤维领域单一使用工业级材料的历史终被改写。

碳纤维材料分为航空级和工业级,工业级碳纤维可以满足汽车、游艇、风能、土木建筑等广泛的工业领域,而航空级碳纤维则应用于性能要求更高的航空、航天、军工领域以及体育休闲用品的制造。由于种种原因,航空级碳纤维材料迟迟没有进入中国市场,国内航空制造公司不得不降格以求,在航空航天制品上使用工业级碳纤维,材料的限制继而限制了制品的水平,航空航天领域亟需与之更加匹配的航空级碳纤维的引进。

美国赫尔曼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复合材料生产商,持有美国商务部产品安全局颁发的《航空级产品出口许可证书》。早在1976年,该公司即获得波音公司BMS9-8认证,并成为其最早的纺织制品供应商之一。在17届上海复材展亮相的即是获得BMS9-8认证的HM-AT3200P 、HM-AT3200C、HM-AT3380S、HM-AT6380S等航空级碳纤维材料,该系列产品的展出吸引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近年来,赫尔曼公司先后把航空级碳纤维干布和预浸料推向中国市场,填补了中国碳纤维领域的空白,材料的升级让中国航空制造业的天空变得更加广阔!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