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石油同意出售阿拉斯加油气资产

发布时间:2012-04-10
马拉松石油公司周一表示,公司已经同意将阿拉斯加的资产出售给Hilcorp能源公司.Hilcorp能源公司是一家私有的油气勘探和开采公司,此次交易不包括马拉松石油公司在阿拉斯加的陆上钻机资产,这些资产正在被单独出售.

据道琼斯4月9日消息,马拉松石油公司周一表示,公司已经同意将阿拉斯加的资产出售给Hilcorp能源公司。Hilcorp能源公司是一家私有的油气勘探和开采公司。此次交易不包括马拉松石油公司在阿拉斯加的陆上钻机资产,这些资产正在被单独出售。

马拉松石油公司表示,阿拉斯加资产出售交易预计在今年秋季前完成,包括位于Cook Inlet的10个油气田约1700万桶标油的油气净探明储量以及天然气存储和天然气管线系统中的股权。2011年,这些资产的日均产量达到约9300万立方英尺天然气和112桶石油。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