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ROCESS《流程工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12
PROCESS《流程工业》是德国PROCESS 全部版权在中国的惟一授权杂志

PROCESS《流程工业》是德国PROCESS 全部版权在中国的惟一授权杂志,创刊于1998 年,以新闻资讯、人物专访、热点论坛、技术专题 、大事回放、展会追踪、商务连线等形式全面报道,深度分析流程工业生产过程中的管理、工艺、技术和设备信息及典型案例,为中国石油石化、化工、制药、环保水处理等流程行业提供领先实用的企业级解决方案。

出版周期:24 期/ 年

发 行 量:30,000 册

增量发行:大型行业展会增印3,000~5,000 册

目标读者:中国大陆石化、化工、制药、电力和环保水处理行业的管理层、工程技术人员、采购主管和生产主管。

关于“流程工业”旗下网站

Process制药网

Process制药网是弗戈工业媒体旗下行业网站,汇集国内外行业资讯、会议热点、技术方案、应用案例、设备信息、为国内制药业界人士搭建供需双方互动交流平台,推动中国制药行业持续健康成长。

Process化工网

Process化工网是弗戈工业媒体旗下行业网站,本着汇集行业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创新方向的目的,深入报道石油、石化、化工领域的工程工艺、装置设备、典型案例,展示行业较新的研发、设计和应用成果。

Process水处理网

Process水处理网是弗戈工业媒体旗下行业网站,面向工业及市政水处理领域的工程师及中高层管理者,提供集研发、产品生产、工程设计等前沿技术及应用解决方案,搭建网上互动平台。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