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石化优化技术扩建EBA装置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发布时间:2012-04-13
随着吉林石化重点工程--年产40万吨ABS建设项目有序推进,吉林石化精细化学品厂为之配套的助剂项目--乙撑双硬脂酰胺(EBA)扩建工程紧锣密鼓地展开.目前,原有的年产2000吨EBA生产装置部分设备拆除工作已完成,进入土建施工阶段,预计今年8月投产.

随着吉林石化重点工程——年产40万吨ABS建设项目有序推进,吉林石化精细化学品厂为之配套的助剂项目——乙撑双硬脂酰胺(EBA)扩建工程紧锣密鼓地展开。目前,原有的年产2000吨EBA生产装置部分设备拆除工作已完成,进入土建施工阶段,预计今年8月投产。

据介绍,乙撑双硬脂酰胺项目是吉林石化精细化学品厂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成果,也是国家科技部首批创新基金支持项目。此前建成的年产2000吨EBA装置投产9年来,经过多次技术改造和工艺调优,目前生产工艺及产品质量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