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保推出全系列聚合物添加剂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发布时间:2012-04-16
在2012中国橡塑展上,全球知名的防火安全产品供应商--雅保公司将展示包括阻燃剂系列,抗氧剂系列,固化剂系列在内的全系列创新型聚合物添加剂解决方案.

在2012中国橡塑展上,全球知名的防火安全产品供应商——雅保公司将展示包括阻燃剂系列、抗氧剂系列、固化剂系列在内的全系列创新型聚合物添加剂解决方案。

雅宝推出的阻燃剂包括溴化阻燃剂、磷系阻燃剂、矿物阻燃剂等全系列产品,可用于电子产品外壳、电子器件、纺织品、软体家具、建筑保温材料以及电线电缆中。同时,雅保也展示了多款塑料添加剂配合抗氧剂复合造粒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客户降本增效的同时,也降低了粉尘和爆炸风险。此外,其推出的 ETHACURE 300固化剂是安全无毒的芳香族液体固化剂,使用便利,气味低,适用于高温或室温聚氨酯浇铸弹性体和密封剂中。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