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精细磷化工技术交流会将开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发布时间:2012-05-03
2012国际精细磷化工技术交流大会将于5月15日至18日在江苏江阴举办,届时,国内外专家将就精细磷化工发展如何实现国际化,大型化,精细化和专用化的话题与与会代表进行深入探讨.

2012国际精细磷化工技术交流大会将于5月15日至18日在江苏江阴举办,届时,国内外专家将就精细磷化工发展如何实现国际化、大型化、精细化和专用化的话题与与会代表进行深入探讨。会议由全国化工节能(减排)中心、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中国是磷资源大国,也是全球第一大磷化工生产国,已建立起以磷酸盐为主体、品种相对齐全且各具规模的磷化工体系,形成了一批磷化工骨干企业。但由于中国磷矿资源品位较低,磷酸盐企业生产规模小且分散,产品精细化程度与国际先进水平还有一定的差距。因此,加快工业级磷化工产品向食品级、电子级产品转变,无机磷化工向有机磷化工转变,提高产品精细化度,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成为中国磷化工产业提高国际竞争力的关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