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海湾石油计划大幅提高石油日产量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5-08
科威特海湾石油公司(KGOC)董事长Hashem al-Rifaee周一在科威特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科威特海湾石油公司打算在2014-2015年前把石油日产量从目前的25万桶大幅提高到35万桶.

据路透社报道,科威特海湾石油公司(KGOC)董事长Hashem al-Rifaee周一在科威特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科威特海湾石油公司打算在2014-2015年前把石油日产量从目前的25万桶大幅提高到35万桶。

作为科威特石油公司(KPC)麾下的一个重要石油生产子公司,KGOC还打算在2014-2015年前把产自油田的天然气日产量提高到5亿立方英尺。

这个目标与科威特石油公司的长期产量增长目标是一致的。科威特石油公司计划在2020年前把石油日产量提高到400万桶。

欧佩克成员国科威特目前平均日产大约300万桶石油,这个日产量已接近其产能。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