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炼化中标巴斯夫重庆MDI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2-05-31
东北炼化工程公司中标世界最大规模MDI(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项目——德国巴斯夫公司中国重庆40万吨/年MDI一体化项目核心装置的项目管理、工程监理业务,标志着东北炼化工程公司项目管理业务国际市场开拓取得了重要进展.

东北炼化工程公司中标世界最大规模MDI(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项目——德国巴斯夫公司中国重庆40万吨/年MDI一体化项目核心装置的项目管理、工程监理业务,标志着东北炼化工程公司项目管理业务国际市场开拓取得了重要进展。

MDI是生产聚氨酯的主要原料。中国重庆40万吨/年MDI一体化项目建设将对发展和促进我国聚氨酯工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今年年初以来,东北炼化工程公司积极实施国际化市场战略,组织相关业务人员与国际知名项目管理公司交流,收集、掌握国际项目信息,确定重点客户和重点目标市场,国际市场开拓屡获佳绩。

中国重庆MDI项目由德国巴斯夫公司独资建设,是适应我国支援西部大开发战略、符合重庆市发展新材料工业的一个支柱项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