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汽油规格变化刺激丁烷出口增加

发布时间:2012-06-08
市场专业人士表示,受西北欧地区冬季和夏季汽油规格转变的影响,英国一些主要炼油商已开始稳定地出口丁烷船货,这将令丁烷价格受压.

日前,市场专业人士表示,受西北欧地区冬季和夏季汽油规格转变的影响,英国一些主要炼油商已开始稳定地出口丁烷船货,这将令丁烷价格受压。

周三高质量的近海贸易丁烷船货价格为石脑油价格(CIF西北欧)999.25美元/吨的93%,而2012年4月11日丁烷船货的价格为石脑油价格的95%,当时石脑油价格为1056美元/吨。

贸易商表示,壳牌旗下27.2万桶/天的Stanlow炼油厂、Murco旗下105682桶/天的Milford Haven炼油厂、埃克森美孚旗下329500桶/天的Fawley炼油厂已经开始出口丁烷近海贸易船货,平均出口规模为1000~3000t之间。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