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公司加入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2-06-11
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企业伊顿公司日前获邀加入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成为该全国性企业可持续发展及企业社会责任推广机构的一名新会员。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由在中国注册的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组成,旨在促进企业、政府和其他有志于可持续发展的社会组织间的交流合作,推动中国可持续发展事业的发展。

上海——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企业伊顿公司日前获邀加入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简称CBCSD),成为该全国性企业可持续发展及企业社会责任推广机构的一名新会员。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由在中国注册的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组成,旨在促进企业、政府和其他有志于可持续发展的社会组织间的交流合作,推动中国可持续发展事业的发展。

CBCSD成立于2003年10月,作为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WBCSD)的区域合作伙伴,CBCSD在其指导下,致力于为中外企业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彼此分享和借鉴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理念、信息、经验和良好做法。并和WBCSD保持一致,关注能源和气候、企业社会责任、健康安全和环境(EHS)以及低碳经济和清洁发展机制等领域,帮助企业应对挑战,共同努力实现世界可持续发展。作为环保实践方面的领先者,伊顿在2010年已受邀加入WBCSD。

伊顿中国区总裁尚尔兵表示:“伊顿公司非常高兴能够受邀加入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这是对我们在中国坚持可持续发展以及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所作的努力的肯定。可持续发展是我们开展业务的方式,更是我们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

伊顿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在近20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恪守“正当经营”的企业理念,在不断壮大业务的同时,通过发布年度《中国可持续发展报告》、举办可持续发展论坛、投身各类社区活动等方式,肩负企业社会责任,聚焦能源、交通、教育等热点话题,关注可持续发展。经过不懈努力,伊顿也取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可和有目共睹的成绩。2008年至今,伊顿在中国可持续发展和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已获得了25项荣誉和奖项。

“我们将积极履行CBCSD会员的义务和责任,与其他优秀企业紧密合作,支持理事会的各项工作,为推进中国可持续发展出力。”尚尔兵表示。“在当前全球能源价格不断上涨、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势在必行的大趋势下,伊顿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更有效、安全、可靠地管理电力、流体和机械动力,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伊顿公司是一家超过百年历史的多元化动力管理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有效的管理电力、液压和机械动力。2011年公司销售额达160亿美元。伊顿在许多工业领域都是全球技术领导者,包括电能质量、输配电及控制系统和服务;工业设备和移动工程机械所需的液压动力元件、系统和服务;商用和军用航空航天所需的燃油、液压和气动系统;以及帮助卡车和汽车提升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的动力及传动系统。伊顿公司现有约7.2万名员工,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需进一步信息,请访问公司中文网站www.eaton.com.cn。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