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乐(中国)总部喜迁新址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05
威乐(中国)总部喜迁新址


威乐(中国)总部

威乐(中国)新工厂占地近5万m2,是以前厂房面积的6倍,由4层办公楼和厂房组成。办公楼建筑结合现代化人性设计,拥有多种服务设施,日常办公与各类商务活动可在楼内轻松实现无缝对接。并严格按照美国绿色建筑协会颁发的“美国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LEED)认证标准进行设计建造,同时也正在申请LEED金级认证。其中,建筑木材均采用符合LEED标准的材质,地面和屋板的特殊涂层可有效降低碳排放,门窗热传导系数(U Value)可达1.8,实现了更好的保温隔热效果。办公及厂房的制冷采暖区域均采用多分区智能变频控制模式,并采用可变延时新风系统在满足舒适度的同时实现节能环保。光感智能照明系统可根据环境光照强度自动开关,采用雨水收集系统,经过处理的废水和雨水可用于车辆清洗和绿化灌溉。

此外,太阳能和热泵系统设施也将有助于减少能源消耗。厂房和办公楼之间有个中式花园。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