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氏推出新型中空纤维超滤膜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05
美国滤膜制造商科氏滤膜有限公司投放了一种新型中空纤维超滤膜装置.

美国滤膜制造商科氏滤膜有限公司投放了一种新型中空纤维超滤膜装置。据说,这是一种较反渗透膜更为优越且经济有效的脱盐处理及其他相关应用解决方案。

科氏工程师Kevin Phillips说,第二代Targa中空纤维超滤膜装置采用聚醚砜滤膜工艺,使各种pH值的清洗液都能投入使用。他表示,该工艺已被公认为一种为海水淡化工厂清除藻类物质的有利工具。“在海水处理装置中,利用pH值较高的清洗剂清除藻类物质更为便捷。”

他补充说,该装置还能根据进水情况和混凝剂加注量自动调节清洗和回洗频率,并能根据压头损失对整个滤膜进行回洗。“这种滤膜装置可实现智能操作。”

他指出,尽管反渗透和超滤的结合谈不上标准的配对技术,却引起了极大的市场反响。“它正朝着经济有效、众望所归的方向不断前行。”

目前,公司正有选择地对其新滤膜装置展开投标,并已开始加快试生产。Phillips说,“从2012年第一季度起,一旦装置步入增量生产,我们将能够争取更大的项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