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开展第三轮化工生产企业专项整治

文章来源:慧聪工业网 发布时间:2012-07-12
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全省开展第三轮化工生产企业专项整治方案》,从2012年至2014年,用3年时间在全省开展第三轮化工生产企业专项整治工作.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全省开展第三轮化工生产企业专项整治方案》,从2012年至2014年,用3年时间在全省开展第三轮化工生产企业专项整治工作。

据了解,此轮专项整治范围包括:全省化工行业所有生产企业,省级以上化工园区和省辖市人民政府确认的化工集中区。整治目标是:到2014年年底,全省化工生产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和环境保护标准全部达到国家相关标准要求,城市主城区、居民集中区、饮用水水源地的化工生产企业原则上全部迁出或转产、关闭,个别确因特殊情况暂不能迁出或转产关闭的企业,也应在严格整治达标的基础上制定搬迁时间表;化工集中区安全、环保监管体制机制基本建立;化工行业安全生产和环境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强,长效管理、规范管理的运行机制逐步建立和完善。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