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车液氯泄漏幸无重大影响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2-07-24
津汕高速无棣出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有液氯的半挂车和一辆小轿车相撞,两车都翻入沟中.事故造成少量液氯泄漏,由于消防处置及时得力,泄漏液氯未造成重大影响.

23日4点半左右,津汕高速无棣出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有液氯的半挂车和一辆小轿车相撞,两车都翻入沟中。事故造成少量液氯泄漏,由于消防处置及时得力,泄漏液氯未造成重大影响。

无棣县消防大队海丰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启动应急抢险救援预案。事故现场两车驾驶员及押运员都已安全逃出驾驶室,受了轻伤;半挂车的车身与槽罐脱离,并导致液氯泄漏,现场弥漫着一股刺鼻的气味。

消防官兵一方面用水枪稀释泄漏的液氯,另一方面派队员深入罐底,用木塞堵住泄漏点。罐体被吊起后随即运往安全地带处置。6时21分危险排除,由于液氯泄漏较少,没有造成重大影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