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氏化工跻身2012年亚太地区涂料企业25强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30
叶氏化工跻身2012年亚太地区涂料企业25强

在近日公布的“2012年亚太地区涂料企业排行榜”中,全球最大酯类溶剂生产商及中国最大化工产品制造商之一叶氏化工集团凭借28.2亿港元的涂料年销售额,以大中华区涂料企业第一的成绩跻身亚太地区涂料企业25强。这是叶氏化工第二次进入这一亚太地区知名的权威行业榜单,排名由去年的第23位攀升至第11位,再一次印证集团在大中华区涂料行业的龙头位置及其涂料板块业务的强劲增长趋势。

涂料业务作为叶氏化工集团三大主营业务之一,拥有紫荆花漆、洋紫荆油墨、工乐施特种上光油、大昌树脂以及柏林彩丝数码电子涂料等多个产品品牌。2011集团涂料业务销售额创新高至28.2亿港元,同比增长17%,工业及民用建筑涂料、油墨、树脂等产品的整体销量已增至近15万t。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