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扩展Smart SIS 体系架构增强操作安全性

发布时间:2012-07-30

艾默生扩展了 Smart SIS 体系架构,在旋转设备上使用数字超速保护系统来增强操作安全性

唯一经过认证,符合最新版工业安全标准的超速保护系统,能在启动期间检测设备旋转方向,帮助保护设备和人员

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的新型 CSI 6300 SIS 数字超速保护系统,为过程制造商提供了保持安全运行的又一利器,以成功应对各种挑战。在涡轮、压缩机和泵等重要旋转机械发生超速的情况下,该系统有助于保护设备和人员,并在启动期间检测旋转方向,避免发生潜在故障。

艾默生拥有丰富的机械安全和过程安全应用经验,而且在 2009 年收购德国 epro 公司时吸纳的多位机械监控专家也为艾默生增加了丰富的专业知识,CSI 6300 SIS 便是建立在此基础之上的。

经过 TÜV 认证,CSI 6300 SIS 适用于安全完整性级别 (SIL) 3 应用,是目前符合最新版工业安全标准 DIN EN 61508:2010 的唯一超速安全保护系统。它还符合欧洲机械指令 2006/42/EG 以及美国石油学会的 API 670 机械保护系统标准。

艾默生的CSI 6300 SIS 数字超速保护系统是首款符合最新版工业安全标准DIN EN 61508:2010 的产品

艾默生过程管理授予经认证的充分媒体权限,可按照以下指南复制这些图片:这些图片不可用于推广或销售任何产品或技术,也不可用于广告或手册或其他销售材料中。 使用时需如下注明图片来自我们公司:“承蒙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许可”。

“我们的用户需要确保关键设备和工厂人员安全无虞,” 艾默生机械设备状态管理业务总经理 Björn Salomon 说, “有了 CSI 6300 SIS,他们还可以信心满满地确定自己的超速保护系统符合现行安全标注,免却证明老设备符合最新要求的麻烦。”

工作条件迫使机器旋转速度超过设计限值时,便会发生超速。任何超速状况都可能损坏机器或造成周围人员受伤。为帮助避免此安全威胁,CSI 6300 SIS 使用三个独立的传感器监控旋转速度,比较测量值和配置的安全限值,然后使用三取二逻辑,验证超速状况。如果发生超速情况,CSI 6300 SIS 将关闭机器,最大程度地减轻损失,保证安全的工作环境。

和之前的超速保护系统不同,CSI 6300 SIS 将旋转方向检测作为辅助的 SIL 2 级安全功能提供。此应用经常用在泵中,它使用测量超速所用的传感器,检测启动期间的旋转方向。此功能使用户确定泵在正常工作 – 或采取整改措施,避免设备损坏和过程异常。

这些安全功能进一步丰富了艾默生的机械设备健康管理技术和服务的产品组合。此产品组合包括保护和对关键设备进行预防性监控的 CSI 6500 机械设备状态测系统;基于路由维护的 CSI 2130 便携振动分析仪;以及 CSI 9420 无线振动变送器,它使用 IEC 62591 无线HART® 通信提供振动诊断。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 (www.EmersonProcess.com.cn) 是艾默生旗下的一员,在帮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矿业和冶金、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他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输配自动化方面始终保持领先。该公司将优异的产品和技术与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其品牌包括:PlantWeb™、Syncade™、DeltaV™、Fisher®、Micro Motion®、Rosemount®、Daniel™、Ovation™和 AMS Suite。

关于艾默生

艾默生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通过技术与工程相结合,为全球工业、商业和消费市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公司包括五大业务领域: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网络能源、气候技术以及商业和住宅解决方案。2011 财政年度的销售额为 242 亿美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