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拉伐高性价比IIso--Miix发酵工艺技术

发布时间:2012-08-15

Iso-Mix系统

啤酒厂必须持续关注提高生产效率、工艺稳定性以及产品的再现性。而Iso-Mix系统正是啤酒厂理想之选,采用该系统后可扩大生产能力,而投资极低,建设工程量非常小,且对运营几乎没有干扰。

Iso-Mix混合器喷头
Iso-Mix混合器喷头

Iso-Mix系统目前广泛用于:

• 发酵

• 脱氧水生产

• 酵母管理

• 清啤酒罐中的混合等应用

Iso-Mix混合器喷头

Iso-Mix发酵系统图
Iso-Mix发酵系统图

阿法拉伐旋转式喷头混合器的特点是采用了两个或四个旋转喷嘴,并置于液体下方。

使用泵将储罐出料口处流体抽往闭路式系统中的混合器,由此产生的液体流会对旋转喷头式混合器前部产生驱动作用,带动喷嘴沿横轴和纵轴旋转。这种双向旋转运动会产生混合效果,确保混合器中的流体、气体或粉末等遍布整个储罐,从而达到最高效、稳定的混合。

上述旋转喷头式混合器还可用于对储罐表面和内部装置进行高效清洗。Iso-Mix发酵工艺

在发酵容器中安装Iso-Mix 系统后可保持酵母处于悬浮状态,从而解决锥形容器的沉淀问题– 从而延长工艺时间,实现酵母增压。

相比于传统的非混合式系统,Iso-Mix 系统混合过程中所产生的对流效果也可加快冷却。

用于发酵工艺的Iso-Mix系统具有如下优势:

• 缩短工艺用时,有利于提高产量

• 工艺时间更为稳定,非常利于提高规划效率

• 提高萃取物利用率

• 提高生产灵活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