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扩展了Smart SIS体系架构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8-17
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的新型CSI 6300 SIS数字超速保护系统,为过程制造商提供了保持安全运行的又一利器,以成功应对各种挑战.


新型CSI 6300 SIS数字超速保护系统

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的新型CSI 6300 SIS数字超速保护系统,为过程制造商提供了保持安全运行的又一利器,以成功应对各种挑战。在涡轮、压缩机和泵等重要旋转机械发生超速的情况下,该系统有助于保护设备和人员,并在启动期间检测旋转方向,避免发生潜在故障。

艾默生拥有丰富的机械安全和过程安全应用经验,而且在2009年收购德国epro公司时,吸纳的多位机械监控专家也为艾默生增加了丰富的专业知识,CSI 6300 SIS便是建立在此基础之上的。

经过TüV认证,CSI 6300 SIS适用于安全完整性级别(SIL)3应用,是目前符合最新版工业安全标准DIN EN 61508:2010的惟一超速安全保护系统。它还符合欧洲机械指令2006/42/EG以及美国石油学会的API 670机械保护系统标准。

工作条件迫使机器旋转速度超过设计限值时,便会发生超速。任何超速状况都可能损坏机器或造成周围人员受伤。为帮助避免此威胁,CSI 6300 SIS使用3个独立的传感器监控旋转速度,比较测量值和配置的安全限值,然后使用三取二逻辑,验证超速状况。

CSI 6300 SIS将旋转方向检测作为辅助的SIL 2级安全功能提供。此功能使用户确定泵在正常工作或采取整改措施,避免设备损坏和过程异常。

这些安全功能进一步丰富了艾默生的机械设备健康管理技术和服务的产品组合。此产品组合包括保护和对关键设备进行预防性监控的CSI 6500机械设备状态检测系统;基于路由维护的CSI 2130便携振动分析仪;以及CSI 9420无线振动变送器,它使用IEC 62591无线HART 通信提供振动诊断。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