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首个精细化工产业基地落户定南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2-08-17
省发改委正式下文,批准设立江西定南精细化工产业基地.据悉,这是江西首个经省发改委批复的精细化工产业基地.

8月7日,省发改委正式下文,批准设立江西定南精细化工产业基地。据悉,这是江西首个经省发改委批复的精细化工产业基地。

近年来,定南县依托突出的交通区位优势,加大精细化工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集群式发展精细化工产业。基地计划分两期建设,总投资60亿元,建成后,工业总产值可达110亿元。目前,已引进赐彩油墨、德之胜涂料、中亿树脂、松源化工等精细化工企业23家,其中已投产13家,在建10家,项目占地 1205亩,投资25.6亿元,形成了以环保涂料、日用化工为主导,以其他精细化工产业为补充的精细化工产业集群雏形,基地效应初步显现。

据介绍,精细化工产业基地的设立,将鼓励和引导定南精细化工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提升产业配套能力和产业集聚水平,壮大县域经济实力,提升定南乃至江西在国内外精细化工产业的地位和影响,推动全省精细化工产业加快发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