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电机发布新版通用设备管理工具FieldMate R2.05

发布时间:2012-08-20
横河电机集团推出新版通用设备管理工具FieldMate 2.05.FieldMat是通用的软件程序,可以对工厂及其他生产现场的各种现场传感器进行配置、调整以及管理操作.

2012年8月6日,横河电机集团推出新版通用设备管理工具FieldMate 2.05。FieldMat是通用的软件程序,可以对工厂及其他生产现场的各种现场传感器进行配置、调整以及管理操作。

新版软件中增加了对德、法、俄的多语言支持功能,验证AXF电磁流量计完整性的功能,还有安装传感器新机型的支持工具。


横河FieldMate R2.05

FieldMate 支持横河电机以及其他制造商生产的传感器,也支持FDT/DTM等主要现场通信技术和标准。升级后的新版FieldMate多语言支持功能得到了改善,还 增加了有助于流量计完整性验证和更换不同机型传感器的工具。横河电机期待这次升级可以扩展设备维护市场的业务。

FieldMate是基于计 算机的设备调整、设定软件,可以通过直观的用户友好界面执行初始化设定、日常维护和设备更换等操作。FieldMate支持行业标准的主要通信协议 (FOUNDATION Fieldbus、BRAIN和HART)和开放式软件运行框架的FDT/DTM技术,只要是具备通信功能的现场设备,无论供应商或通信协议,都可使用 FieldMate进行设定及调整。并且,通过对ISA100.11a现场无线通信标准的支持,可以实现对工厂中更多现场设备的调整、设定、管理等操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