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川仪有限公司参展MICONEX 2012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8-24
横河川仪有限公司参展 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弗戈工业在线讯  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于2012年8月2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中心开幕。来自行业领域的国内外企业汇集于此,向我们展示了行业最先进的技术和最新的产品。横河川仪有限公司参展 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横河川仪有限公司展台

重庆横河川仪有限公司(CYS)由日本横河电机株式会社与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于1995年创立,投资总额1420万美元,本着“质量第一,开拓精神,社会贡献”的企业理念,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主导产品EJA智能变送器年销售量已突破18万台,是中国最大的变送器制造供应商。

EJA智能变送器采用日本横河电机开发的单晶硅谐振式传感器技术,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变送器,进入中国市场后,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是变送器领域最具活力的名牌产品。CYS作为日本横河电机EJA智能变送器全球三大生产基地之一,以ISO9000质量保证体系与日本横河电机5M质量管理方式相结合,采用其先进的制造工艺和高新设备,确保CYS制品与日本制品同一品质。为了满足市场的更高需求,公司推出了精度更高、安全性更强、重量更轻、功能更全的EJX系列智能变送器。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CYS相继成立了测控解决方案事业部和分析仪部,推出了高可靠性IT记录仪AX100;具备网络功能的高智能型数据终端 DX100/200;新一代集记录、控制、网络功能于一体的全新概念的控制计测站CX1000/2000;最先进的智能有纸记录仪μR10000 /20000,μRS1000/1800,SR10000; 智能分布式数据采集系统MW100;率先配置网络接口的高性能数字智能调节器UT/UP;性能卓越的可编程控制器FA-M3;高可靠性单回路控制器 YS1000等一系列产品。分析仪产品包括GC1000过程气相色谱仪、ZR402G氧化锆氧量分析仪、IR系列红外分析仪、PH计、电导率计等各种气体、液体分析仪。

2007年公司成立了系统解决方案推进部。遵照横河电机Vigilantplant的理想工厂理念, 依托横河电机最新的技术和产品,CYS将在测量、控制和最优化领域为用户提供从现场仪表、分析仪表到CENTUM CS 3000 R3综合生产控制系统、生产、资产管理系统及软件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将向综合型自动化仪表企业发展,在过程自动化领域做出新的贡献。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