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清洗过滤器适应各类水质

发布时间:2012-08-30

自清洗过滤器北京罗伦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可在线实现自动清洗、自动排污等功能,操作配备差压/时间/手动三种功能,具有过滤精度高、反清时间短、清洗水量少、压力损失小等优点,为您的水系统提供稳定的水质保证。

自清洗过滤器的结构特点及其工作原理如下:

1)罗伦自清洗过滤器增设粗滤网,多纤绝对过滤网,能截留过大的杂质。

2)用一承载弹簧将过滤片压紧,过滤片之间保持小间隙,这个间隙就是过滤间隙,即过滤精度,此时为过滤芯的过滤状态。

3)用外力克服承载弹簧的压力,使压紧的过滤片释放,这时过滤片之间的间隙变大,这个间隙就是反冲洗间隙。由于间隙由小变大,卡夹在其中的滤渣容易被反冲掉。

4)自清洗过滤器使用过滤芯,其过滤元件是若干片过滤片叠合在一起,组成的筒形元件。每相邻两片过滤之间有一定的间隙。

5)自清洗过滤器采用反冲洗结构,即过滤器由浊水仓、清水仓和反冲洗仓组成。也就是说过滤器有独立的反冲洗仓。这种结构杜绝了无功泄水,保证了反冲洗水的压力,这就更加能够保证反冲洗的效果。

自清洗过滤器是近几年来研制开发的一种新型高强度高精度过滤设备。它是过滤器技术基础深度发展的结晶,环境的污染使水环境恶化,水过滤器大量地在国内诸多浊水环境中得到应用。结果证明,自清洗过滤器能消除过滤器在运行使用出现的缺点和弊病,在一定的过滤精度条件下,没有出现悬浮物堵塞滤芯现象,过滤器正常运行,保证了生产用水

浊水水质特点

1、浊水与自清洗过滤器对象直接接触,水中带人大量泥沙、菌藻,这些污物的特点是浓度高、颗粒大。处理时主要采用沉淀、过滤、冷却等物化方法,其目的是使水、固、杂质完全分离,使水可以循环使用。

2、结构特点与工作原理

自清洗过滤器的结构特点及其工作原理如下:

1)使用过滤芯,其过滤元件是若干片过滤片叠合在一起,组成的筒形元件。每相邻两片过滤之间有一定的间隙。用一承载弹簧将过滤片压紧,过滤片之间保持小间隙,这个间隙就是过滤间隙,即过滤精度,此时为过滤芯的过滤状态。用外力克服承载弹簧的压力,使压紧的过滤片释放,这时过滤片之间的间隙变大,这个间隙就是反冲洗间隙。由于间隙由小变大,卡夹在其中的滤渣容易被反冲掉。

2)采用反冲洗结构,即过滤器由浊水仓、清水仓和反冲洗仓组成。也就是说过滤器有独立的反冲洗仓。这种结构杜绝了无功泄水,保证了反冲洗水的压力,这就更加能够保证反冲洗的效果。

3)增设粗滤网,能截留过大的杂质。

自清洗过滤器功能效果:

1、自清洗过滤器采用三水仓结构,能够实现滤芯完全反冲洗再生,彻底解决过滤堵塞滤芯问题。

2、自清洗过滤器耐冲击负荷强,工作反冲洗压力适应范围大。

3、自清洗过滤器预过滤能截留更大的杂质,保证精过滤机构和反冲洗机构正常工作。

4、自清洗过滤器具有连续供水能力,反冲洗进行时,仍能不间断供水,系统工作压力不受影响。

5、自清洗过滤器有差压和时间定时两种自动控制功能,能够自动过滤和反冲洗动作,还具有差压异常报警功能。

6、自清洗过滤器过滤精度高,处理水量大,反冲洗水量小以及反冲洗时间短。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