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成功签约万华烟台工业园一期项目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9-04
2012年6月,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简称艾默生)与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烟台万华)在烟台成功签署万华烟台工业园一期项目的框架协议.

2012年6月,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简称艾默生)与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烟台万华)在烟台成功签署万华烟台工业园一期项目的框架协议。

项目一期总投资超过200亿人民币,主要包括年产60万d/a异氰酸酯(MDI)及其配套装置和公用工程系统,其中MDI一体化项目投资约130亿元人民币。

集散控制系统(简称DCS)是现代化工生产的核心,其性能将直接决定生产过程的控制效果、装置产量、产品性能等关键指标,紧随DCS系统框架协议,艾默生与烟台万华相继签订了TopWorx 阀位监测器以及Fisher数字阀门定位器的框架协议,此外艾默生还为一期项目提供了Micro Motion的质量流量计和Rosemount的涡街流量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