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Valbart固定式控制球阀

发布时间:2012-09-04

福斯公司

福斯推出的福斯Valbart固定式控制球阀(TMCBV),可降低噪声、控制气蚀并为用户提供更佳的可靠性。

福斯Valbart固定式控制球阀的设计着眼于为客户降低在石油、天然气、化工、液化天然气及电力等行业中严酷工况下的服务应用所带来的总体成本,并将福斯久经考验的固定式控制球阀设计与其性能优异的噪声控制及消除气蚀内件设计融为一体。

福斯Valbart固定式控制球阀为全综合控制阀,配有一个重型执行器及一个高性能的福斯Logix数字阀门定位器。这种配置也可配备福斯ValveSight智能故障诊断技术使用。

该阀门为金属阀座,阀球与阀座均涂有碳化钨涂层,即使是长期使用,也可通过紧闭密封,延长阀门的使用寿命。

此外,零外部泄漏设计可确保该阀门符合所有环保标准。由于可调比的增大与流通能力的提高,这款固定式控制球阀的规格与尺寸略小于传统控制阀产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