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MHA ZENTGRAF 机械制造公司

文章来源:德国MHA ZENTGRAF 发布时间:2012-09-17
德国MHA ZENTGRAF 机械制造公司成立于1945年,自1978年起发展成为一支制造和研发工业高压阀门的专业团队.MHA的销售网络遍布全球, 并广泛应用于各类工业行业,特别是工业液压设备、大中型化工设备以及生产工艺技术等.

德国MHA ZENTGRAF 机械制造公司成立于1945年,自1978年起发展成为一支制造和研发工业高压阀门的专业团队。我公司的销售网络遍布全球, 并广泛应用于各类工业行业,特别是工业液压设备、大中型化工设备以及生产工艺技术等。

MHA ZENTGRAF 于2007年在上海成立了中国第一家全资子公司,即美尔基安高压阀门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并负责MHA高压阀门在大中华地区的销售网络。美尔基安高压阀门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浦东拥有自己的保税仓库,以满足各行业用户各类型需求并提供富有竞争力的交货期和服务。

通过与顾客的不断交流与合作,以及MHA在高压球阀的发展和研发的不断探索中,形成了一套严格可靠的质量监控体系,使我们能够向顾客提供100%来自欧洲的质量保证,并且以快速及时的供货为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

我们的售后服务同样遍布全球,MHA的工程师可以随时提供满足顾客要求的个性化设计以及有针对性的产品优化方案。拥有欧洲一流的硬件设备以及最新开发的配套软件使我们能够迅速地根据顾客的需求提供各种标准阀门或者特殊阀门。

MHA生产的基础源于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高度负责的生产制造!

依靠尖端的技术和强大研发力量,同时借助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 (CAD) 在设计上的成熟应用,使我们的产品得到进一步的合理优化和完善,并且在生产中升级产品。 通过最先进的技术使我们能够向顾客保证产品的高质量和高精密度。

MHA拥有大量的高精密的车床和数控机床设备,完全自动化的生产制造保证了我们的质量和快速的供货时间。 经过专业培训的员工通过他们无上的工作热情, 高效率的工作能力和高标准的质量意识严格执行每一个工作步骤,各方面都争取做到最好。

一套可靠的质量检测系统保障了产品的最终质量,并能够满足MHA在全球各个销售网络的顾客的最高要求。

MHA已经通过欧盟承压设备指令 CE 和 DIN EN ISO 9001国际整体质量体系认证的严格检测, 所有检测都是在专业且权威的检测机构监督下完成的,例如:

ABS American Bureau of Shipping

BV Bureau Veritas

CC China Classification

DNV Det Norske Veritas

GL Germanischer Lloyd

NK Nippon Kaiji Kyokal

TÜV Techn. Überwachungsverein

等等。

所有重要零部件我们都可以向您提供 DIN EN 10204 3.1和3.2的证书,同时MHA阀门也符合 AD-Merkblatt HP 0 的标准。Fire-Safe (防火安全) 高压球阀将根据 BS 67SS T.2 API 6FA 以及 ISO 10497 中的规定供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