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研发环保型SBS新品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2-09-24
茂名石化研究院的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嵌段共聚物(SBS)充油胶抗氧体系新成果通过了由中国石化集团组织的专家鉴定.专家认为,茂名石化环保型SBS产品综合性能已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9月17日,茂名石化研究院的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嵌段共聚物(SBS)充油胶抗氧体系新成果通过了由中国石化集团组织的专家鉴定。专家认为,茂名石化环保型SBS产品综合性能已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据介绍,为满足环保要求,茂名石化研究院研制出使用新型环保抗氧体系的环保型SBS充油胶产品F875。首次在石化系统内实现了环保型SBS产品的工业化生产,填补了国内空白。该产品不含壬基酚,环保安全,通过了权威机构的RoHS、REACH及EC等认证,符合欧盟环保标准。产品的物理机械性能与传统的SBS产品F675相当,能够满足使用要求,且其耐黄变和热氧老化性能明显优于F675。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