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荣登全球可持续发展排行榜化工行业榜首

发布时间:2012-10-26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宣布,该公司在近日公布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化工行业排名中斩获首位.

2012年9月14日,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宣布,该公司在近日公布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化工行业排名中斩获首位。这一殊荣进一步巩固了阿克苏诺贝尔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导地位。

在本次排名中,阿克苏诺贝尔获总分93分,从去年的第二名升至榜首。阿克苏诺贝尔已经连续七年保持前三甲的位置,并曾于2007年排名首位。

阿 克苏诺贝尔可持续发展总监André Veneman表示:“阿克苏诺贝尔已经成功地将可持续发展战略贯穿于公司的全球运营当中,此次我们荣登可持续发展排行榜首位以及持续多年来的突出表现有 力地印证了这一点。对于阿克苏诺贝尔而言,业务与可持续发展密不可分,相辅相成。”同时,他更强调了公司全体员工的贡献对取得这一成绩至关重要。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是备受国际重视的可持续发展指数之一,它根据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及经济方面的表现,加上各项前瞻性的指标,对知名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表现作出评比。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