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神力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精彩亮相WMC2012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0-30
2012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2012年10月29-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国家水利部发起,由中国膜工业协会和中国水利学会共同主办。作为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行业的领导者,北京市神力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精彩亮相WMC2012。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2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2012年10月29-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国家水利部发起,由中国膜工业协会和中国水利学会共同主办。国家环保部、国家海洋局、国家发改委高新技术司、科技部高新技术司、工信部原材料与工业司等多个国务院相关部委将给予支持。作为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行业的领导者,北京市神力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精彩亮相WMC2012。

北京市神力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环保工程设计、承揽、施工、调试;环保设备生产、安装、调试的专业化环保公司。公司通过成功引进日本、韩国先进的环保技术,在国内外广泛开展给水设备、环保设备生产、销售;建筑水处理、城市污水处理、粪便水处理、垃圾渗沥液处理、湖水治理工程的设计、施工、调试、运营服务。

业务范围

建筑水处理工程(优质杂排水处理、生活污水处理) 城市污水处理工程 城市粪便、牲畜粪便处理工程 工业污水处理工程 湖水、小区景观水系治理工程 农村饮用水处理(除沙、除铁、除锰、除砷、除氟)

水处理设备 SDPP高速过滤器、螺旋式机械格栅、移动式砂滤机(ABF)、砂过滤器、毛发过滤器、除铁除锰设备。


北京市神力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展台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