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2012演讲人之石化行业咨询专家张福琴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08
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2012演讲人之石化行业咨询专家张福琴

2012 年“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将移师上海。会议将将围绕“高效、安全、环保”三个主题结合当前石油化工领域先进的理念、工艺、技术、装备等方面的话题展开讨论。


张福琴
石化行业咨询专家

现任CPPEI院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全国勘察设计注册石油天然气工程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高级技术专家。2009年被聘为中国工程咨询协会专家;2010年被选为中国国家节能中心专家;2011年被聘为中国国际咨询公司专家。本人曾在大庆石化30万吨/年乙烯生产车间工作;后从事炼油化工工程设计,曾任大庆石化设计院副总工程师;从事规划研究,曾任中国石油规划总院炼化所所长,积累了20余年炼化专业工作经验。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