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2012演讲人之北京市化工研究院总工程师尹洧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08
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2012演讲人之北京市化工研究院总工程师、北京化工集团化工环保监测站站长、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欧亚生态安全认证管理中心技术顾问、黄河流域水资源保护局咨询专家尹洧先生

2012 年“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将移师上海。会议将将围绕“高效、安全、环保”三个主题结合当前石油化工领域先进的理念、工艺、技术、装备等方面的话题展开讨论。


尹洧先生
北京市化工研究院总工程师

尹洧先生,北京市化工研究院总工程师、北京化工集团化工环保监测站站长、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欧亚生态安全认证管理中心技术顾问、黄河流域水资源保护局咨询专家。入选国家环保总局环评专家库、北京市科技成果评审专家库、北京市环保局专家库、北京市工业促进局专家库、北京市安全技术监督局专家库、北京市项目评标专家库、北京化工协会顾问。在化工清洁生产和环保技术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