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阴污水处理厂投用

发布时间:2012-11-20
汉阴县地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涵养区,是安康市首批省级卫生县城和园林县城。该县为解决污水直排、垃圾乱倒问题,保护汉江水质,于2011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污水处理厂和垃圾处理场。

11月8日,总投资1.3亿元的汉阴县污水处理厂和垃圾处理场建成投用。

汉阴县地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涵养区,是安康市首批省级卫生县城和园林县城。该县为解决污水直排、垃圾乱倒问题,保护汉江水质,于2011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污水处理厂和垃圾处理场。污水处理厂总投资7020万元,近期日处理污水1万吨,远期2万吨,处理后的水质可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一级B标准。垃圾处理场占地180亩,总投资5110万元,最大日处理生活垃圾115吨。经过建设者一年时间的辛苦努力,汉阴县污水处理厂和垃圾处理场建设完工,11月8日开始试运行。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