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学设计公司中国首家代表处在上海成立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2-12-04
2012年10月18日,全球领先的化学工艺专利转让及高性能催化剂供应商美国科学设计公司宣布中国首家代表处在上海正式成立.


美国科学设计公司中国首家代表处在上海成立

2012年10月18日,全球领先的化学工艺专利转让及高性能催化剂供应商美国科学设计公司宣布中国首家代表处在上海正式成立。上海代表处坐落于上海市中心,将成为公司中国业务发展和客户服务的大本营。新代表处的成立标志着美国科学设计公司在前进道路上的又一座里程碑,也体现了公司对中国本土市场发展的长期承诺。

美国科学设计公司的尖端技术已在全世界30个国家的100多家工厂得到应用,从而生产从涤纶、塑料瓶、汽车配件,到消费品等各类数百万吨的下游产品。凭借公司的创新技术,美国科学设计公司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完整的技术转让服务。此外,公司还结合工艺设计和催化剂开发的专业力量,优化各类化工技术的性能和表现。凭借创新实力和技术专长,美国科学设计公司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可持续、多样化的产品与服务。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