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O4000混合域示波器

发布时间:2012-12-05

泰克公司

2012年11月16日, 泰克公司日前宣布,其MDO4000混合域示波器已获得《电子设计应用》(EDN China) 2012年创新奖“测试与测量产类年度优秀产品奖”。在此之前,MDO4000已经多次获得业内的重要奖项。

MDO4000混合域示波器系列不仅可以在一台仪器中同时提供了示波器和频谱分析仪功能,还可以获得完整的系统级观测。同时,MDO4000允许用户捕获4个模拟、16个数字和1个RF通道上的时间相关模拟、数字和RF信号。另外,MDO4000允许工程师观察信号在一次长采集中的任意时刻的RF频谱,以了解该频谱随时间或元器件状态产生的变化。通过将独特和正在申请专利的Spectrum Time技术全面应用于时域采集,工程师能够观察其采集中任意时刻的RF频谱,同时观察其模拟、数字和/或解码的总线在同一时刻的情况。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