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两通截止阀iComLine C50

发布时间:2012-12-05

德国盖米阀门(上海)有限公司

盖米两位两通截止阀iComLine C50可使用1~3号执行机构。这款可以客户定制的,执行机构是机加工的新产品系列已经在微电子、半导体生产、太阳能产业、化工和环境系统项目上成功地使用。此外,在食品饮料和生物医药行业还有正在进行的试点项目。

两位两通阀体截止阀结构紧凑,安装空间最小,并具有良好的排空性能;与介质接触部分采用化学性能较好的PTFE制作(其他材质可另询);一体式PTFE膜片;标配耐高温达150℃,也适用于高温应用;可保证高达500万次循环使用,较长的使用寿命可降低运营成本;灵活和多种标准的连接方式;创新预拉力弹簧保证外部的密封性,并减小因为温度波动,塑料部件的安装问题而导致的泄漏风险。

多通道阀体是完全集成的系统解决方案,简化物流、降低空间成本和安装时间;按客户要求定制,其设计不易模仿 (有助于相关专利权的保护);阀体由可机加工的材质构成(PTFE, PVDF, PP, PVC,必要的话可用SS),这样可以最小化成本并满足各种特殊需求;HP,HPS和标准配件和以最大化满足各行业的应用需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