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尔寿泵业推出实用新型智能排水泵

文章来源:苏尔寿泵业 发布时间:2012-12-10
苏尔寿泵业推出专为建筑和采矿业的恶劣工况开发的新一代排水泵。新型泵分为两个系列,一种用于排水(XJ 系列),一种用于污泥(XJS 系列),ABS 潜水排水泵是世界上最坚固、最智能的排水泵 。

苏尔寿泵业推出专为建筑和采矿业的恶劣工况开发的新一代排水泵。新型泵分为两个系列,一种用于排水(XJ 系列),一种用于污泥(XJS 系列),ABS 潜水排水泵是世界上最坚固、最智能的排水泵 。

除了运行稳定、寿命长和方便移动之外,ABS 潜水排水泵系列还采用了电子智能单元——AquaTronic 和 AquaPlug。这两个新特性能够节约能源,减少磨损,无需拆卸即可检查泵的状况。作为最实用的水泵,他们的主要优点包括:

· 纠正电机转向

· 电机保护

· 快速评估运行/故障历史

· 无需控制面板

· 降低能耗和磨损

电子智能系统

制造世界上最智能的排水泵意味着不再需要电气控制面板。AquaTronic 单元为泵集成了电子智能系统,AquaPlug 控制和监控模块与电源集成。

通过 AquaTronic 单元,采用 ABS 潜水排水泵系列可在启动时立即达到满泵送能力并持续稳定地运行。AquaTronic 单元以电子方式补偿错误的相序,从而叶轮始终保持正确的转动方向。这是首台具备该功能的排水泵。此外,该单元还可避免不必要的维修。通过 USB 连接 PC,可快速、简便地执行泵诊断程序,无需拆卸。

AquaPlug 提供各种控制和监控功能,包括自动起动/停止、可选液位控制、报警和服务指示。虽然泵可以连续运行,AquaPlug 可在泵发出喘振时停止泵。通过在干运行时停止和在特定液位自动启动,可降低能耗并减少磨损。

咨询:

Olivia Zhang

市场部

苏尔寿污水处理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Phone + 86 (21) 6888 2900

E-mail: olivia.zhang@sulzer.com

关于苏尔寿泵业

苏尔寿泵业在世界各地设计、开发和供应泵送解决方案和相关设备。不遗余力的流体动力学研发、以工艺为导向的产品、特殊材料以及可靠的服务解决方案帮助公司保持在重点市场领域的领先地位。我们的客户来自石油天然气、碳氢化合物处理、发电、纸浆和造纸、水务和污水行业以及常规行业的专业领域。苏尔寿泵业在世界拥有 20 个生产工厂并在全球的拥有 150 个销售办事处和服务中心。作为主要市场的全球领先企企业,2011 年 苏尔寿泵业的订单额达 17.056 亿瑞士法郎,在全球拥有 8211 名员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ulzer.com

ABS 是 Sulzer 旗下的品牌,是污水收集和处理创新、成熟解决方案的代名词。强有力的客户服务及其解决污水领域挑战的丰富专业知识,是ABS这一全球品牌的根基所在。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adeForTheRealWorld.com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