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奇工艺废水生化处理实现回用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2-12-14
河南煤化义马气化厂与美舒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上海乐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完成的鲁奇碎煤加压气化工艺废水高效生化处理及深度回用中试项目,获得河南省科技厅颁发的科技成果鉴定证书.

近日,河南煤化义马气化厂与美舒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上海乐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完成的鲁奇碎煤加压气化工艺废水高效生化处理及深度回用中试项目,获得河南省科技厅颁发的科技成果鉴定证书。

据了解,该项目运用先进的BioDopp工艺,通过“生化+双膜”组合,日处理煤气冷却和净化过程中产生的污水可达到4488吨,年COD污染物削减量达到5000余吨,实现了鲁奇碎煤加压气化工艺废水的回收运用。项目的实施不仅有效缓解了企业供水紧张的问题,也减轻了因污水外排对周围环境造成的影响,具有较高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