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矿产节约利用技术推广会召开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2-12-14
化工矿业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先进技术推广现场会在昆明召开,来自云南、贵州、四川、湖北等7个省份的170多名代表与会.

日前,化工矿业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先进技术推广现场会在昆明召开,来自云南、贵州、四川、湖北等7个省份的170多名代表与会。本次会议由国土资源部、中国化学矿业协会联合主办,云南省国土资源厅协办,云天化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国土资源部储量司副司长许大纯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对矿产资源综合利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提高矿产资源保障程度,开源节流,提高矿产资源综合利用水平,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十分重要。他对云南磷化组建国家磷资源工程中心、博士后工作站,依靠技术研发平台在中低品位胶磷矿产业化开发利用中对适用技术的推广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中国化学矿业协会秘书长袁俊宏介绍了全国化学矿业资源综合利用的取得的成就,并提出了化学矿业科技创新面临的问题。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