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70显示表+新温湿度探头

文章来源:芬兰维萨拉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5
与MI70 显示表相配的露点和二氧化碳探头于2001年诞生,现在新的成员又加入到了这个家庭:那就是三个温湿度探头结合HM70手持表,它们具有更多的参数,适合更多的用途.

与MI70 显示表相配的露点和二氧化碳探头于2001年诞生,现在新的成员又加入到了这个家庭:那就是三个温湿度探头结合HM70手持表,它们具有更多的参数,适合更多的用途。

多功用的显示表

维 萨拉在手持表领域的最新产品是纯数字的MI70显示表。它的设计坚固而又便于使用,清晰的图形和直观的菜单式的界面使用户能很快地熟悉使用方法。用户界面 的文字有6种选择: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瑞典语和芬兰语。图形趋势使用户能监测到测量的稳定时间,并且这种方式能显示出什么时候可以取得可靠的读 数。另外,有高级的Windows软件程序使数据能传到PC机上进行进一步处理或拷贝到其它的 Windows程序。用一根模拟输出线,测量结果可以传到一个有纸纪录仪或是外部的控制系统。

MI70显示表能自动识别所连接的探头以及该探头能测量的参数,这样很方便, 只要简单地更换探头就可以测量到不同的参数了。

MI70可以同时连接两个探头,显示3个不同的参数,并同时记载到显示表的记忆中。坚固耐用的结构,紧凑的设计,方便而又轻巧,这使得MI70有着广泛的用途。

MI70手持式温湿度表

与 MI70相配的三种新探头的推出壮大了MI70家族。探头基于被证明为稳定可靠的Humicap技术。HMP75温湿度探头适合一般用途,HMP76温湿 度探头更适合于在恶劣环境中使用。不锈钢长杆可以伸到很难到达的地方,而且这种探头的结构教之其它探头更加坚固。HMP77温湿度探头是使用温度可高达 180℃的高温探头。探头的小传感器和手柄之间有一根5m长的电缆,使它能适合用在狭小空间或难以到达的地方,并且可以作为维萨拉公司工业表的现场校准使 用。

HMP76和HMP77温湿度探头还有HMP76B和HMP77B型号,带有化学物清除和预热功能。化学物清除功能的选择适合于高浓度 的化学物环境或存在清洗剂的情况下,它通过蒸发传感器薄膜上的化学物来使传感器恢复正常工作。这样,可以使传感器在校准周期之间保持准确的测量。而预热功 能则适用于高湿而且温度提高的流程的环境。如果温湿度探头安装时的环境温度低于流程的温度,则传感器上很容易结露,在高湿环境下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有 了预热功能,传感器就不会结露了,从而避免了测量的耽搁。

HM70可直接测量温度和相对湿度。根据测量这些参数,MI70还可以计算出露点、绝对湿度和其它的一些湿度参数,并将这些参数以数字或图表显示出来并储存在数据记载记忆中。

HM70的校准非常简单。显示表提供一个校准程序指南,可以结合HMK15校准仪使用。探头也可以送到维萨拉公司服务中心做多点的校准,并出具可溯源到国际标准的校准证书。校准好的探头可以作为一个湿度参考来使用,即使是在恶劣环境中使用。

HM70对固定安装的维萨拉公司的变送器是一个有效的支持。HM70有模拟式和数字式的连接电缆,以便于变送器的读数与校准过的作为湿度参考的探头的读数做比较。它甚至还可以在使用环境中调整变送器的湿度输出,而不必从现场或监控系统中卸下变送器。

多种参数的选择

配 有新的温湿度探头的MI70显示表有三种型号:HM70测量温湿度、DM70测量露点、GM70测量二氧化碳。各种不同输出的探头也可以单独订货,以便用 同一个显示表就可以测量不同的参数,MI70 表的用途也就十分广泛。比如温室监控、健康检查、孵化箱、建筑物的暖通自动控制等等。MI70使用了维萨拉公司的稳定可靠的Humicap, Drycap和Carboncap技术,革新的设计结合各种探头方便在各种环境下使用。

HM70的主要特征

测量显示表:MI70

图形趋势显示出稳定阶段;

多种语言的界面;

程序化的快捷键;

测量结果用Windows很容易传送到PC机;

同时可连接两个探头测量;

可使用充电电池和碱性电池。

HM70系列温湿度探头

HMP75是用于基本测量的温湿度探头;

HMP76探头有长不锈钢杆,用于恶劣环境;

HMP77 探头带电缆,可用于温度高达180℃的工业环境中,有化学物清除和预热功能。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