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莱恩5亿美元出售纺织化学品等业务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3-01-04
12月27日,瑞士特种化学品公司科莱恩宣布,已经与SK资本签署了一项协议,以5.02亿瑞士法郎(约合5.13亿美元)向其出售纺织化学品、造纸化学品和乳胶业务,其中4.6亿美元以现金形式支付.

12月27日,瑞士特种化学品公司科莱恩宣布,已经与SK资本签署了一项协议,以5.02亿瑞士法郎(约合5.13亿美元)向其出售纺织化学品、造纸化学品和乳胶业务,其中4.6亿美元以现金形式支付。

这项出售交易已经获得双方公司董事会的批准,仍有待监管部门的审批,出售交易预计将于2013年第二季度完成。

此次出售是科莱恩公司战略重组的一部分。科莱恩在2012年初宣布剥离其纺织化学品、造纸化学品和乳胶业务。根据计划,下一阶段科莱恩还将出售其皮革、洗涤剂和中间体业务。

SK资本是美国一家重点专注在特种材料、化学品和医疗保健领域的私人投资公司,在化工投资、大型企业的非核心部门向独立实体过渡等领域业绩显著。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