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向陶氏化学公司颁发进口药品注册证(IDL)

发布时间:2013-01-08
陶氏化学公司(以下简称“陶氏”)今日宣布:公司已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进口药品注册证 (IDL) ,获准在市场上出售由其生产的品牌为CARBOWAX™ SENTRY™的聚乙二醇(PEG)产品.

2013年1月8日,中国上海——陶氏化学公司(以下简称“陶氏”)今日宣布:公司已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进口药品注册证 (IDL) ,获准在市场上出售由其生产的品牌为CARBOWAX™ SENTRY™的聚乙二醇(PEG)产品。此次申请的成功使陶氏成为制药领域第一家获得此类批准的跨国公司,从而可以更好地服务中国医药市场。本次获批产品包括PEG1000, PEG1450, PEG3350, PEG4000和 PEG8000等多个牌号。

近年来药物制剂技术突飞猛进的发展迅速地扩大了PEG产品的应用范围。作为一类高效乳化剂辅料,PEG常与微溶性药物一起加工,以大大提高药物在水中的溶解速率和溶解度,并改善口服药生物利用度,最终起到提高药效、降低药物剂量的作用。在美国及欧盟国家,CARBOWAX™ SENTRY™系列的PEG 3350和PEG 4000产品常常作为活性药物成分(API),用于PEG通便导泻药物的生产,该市场在中国正在迅速发展。

几十年来,CARBOWAXTM SENTRYTM已成为全球市场上主导的PEG产品,在化学、医药和个人护理行业享有盛名。陶氏SENTRYTM品牌的聚乙二醇被证明符合美国药典 (USP) ,国家处方集 (NF) 以及食品化学法典 (FCC) 标准。随后,当SENTRYTM与CARBOWAXTM(全球首个正式上市的PEG产品)合并拓展为CARBOWAXTM SENTRYTM后,产品质量得到加强,并进一步经验证符合欧洲药典(Ph. Eur) 标准。陶氏是美国第一家获得ISO9002认证的PEG生产商。目前,该公司已顺利获得ISO9001-2008认证。

关于陶氏化学

陶氏是一家多元化的化学公司,运用科学和技术的力量,不断创新,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公司将可持续原则贯穿于化学与创新,致力于解决当今世界的诸多挑战,如满足清洁水的需求、实现可再生能源的生产和节约、提高农作物产量等。陶氏以其领先的特种化学、高新材料、农业科学和塑料等业务,为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应用于电子产品、水处理、能源、涂料和农业等高速发展的市场。2011年,陶氏年销售额为60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52,000名员工,在36个国家运营197家工厂,产品达5,000多种。除特别注明外,“陶氏”或“公司”均指陶氏化学公司及其附属公司。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