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中控在石化行业奠定绝对优势地位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2004年第3期 发布时间:2013-01-09
浙大中控已经有200余套各种型号的WebField系列控制系统高效、稳定地运行在100多家石化、炼油企业,其中包括大庆石化、燕山石化、扬子石化、金陵石化、镇海炼化、茂名石化、广石化、岳阳石化等特大型企业.

据统计,截止目前,浙大中控已经有200余套各种型号的WebField系列控制系统高效、稳定地运行在100多家石化、炼油企业,其中包括大庆石化、燕山石化、扬子石化、金陵石化、镇海炼化、茂名石化、广石化、岳阳石化等特大型企业。

众所周知,石化行业生产过程涉及变量非常多,生产工艺复杂,对控制系统的稳定性、安全性等方面的性能都有着很高的要求。

石化行业一直就是浙大中控的优势行业。早在2002年,据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浙大中控就已经超过了众多国际知名厂商,成为在国内石化行业承接DCS系统项目最多的企业。近两年来,浙大中控在大石化主装置方面更是成果斐然,亚洲最大的连续重整装置、测控点数超过三千点的大型聚合装置等一系列成功应用表明,浙大中控已经奠定了在国内石化行业的绝对优势地位。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