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德斯豪斯奖学金、助学金

发布时间:2013-01-11
2011-2012年度恩德斯豪斯奖学金、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活动中心331举行

10月25日下午14:00,2011-2012年度恩德斯豪斯奖学金、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活动中心331举行。上海恩德斯豪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卓军等一行四人、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孙雪、学工办副主任张大禹等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孙雪书记致欢迎辞,她对近年来持续支持哈工大教育事业、为电气学院师生提供奖助学金的E+H公司表示感谢,对电气学院的发展和成绩进行了介绍;王总在致辞中历数E+H公司发展历程、校企交流和沟通,并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哈工大求学、任教的感悟。他鼓励广大同学抓住机遇,努力学习,发扬哈工大精神,为学校争光,为振兴民族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张大禹宣读表彰决定,王群代表获奖学生发表感言。本次奖学金、助学金评定委员会共评选出奖学金获得者10人,助学金获得者10人。校企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上海恩德斯豪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销售工程师田晖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仪表检测与生产应用”的专业讲座,通过讲座,田工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现场回答了提问。


颁奖仪式现场


孙雪书记致欢迎辞


E+H公司王卓军副总经理致辞


张大禹宣读表彰决定


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代表王群发言


技术讲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